服務

服務

澳門斯賓孵化中心為其會員提供辦公場所和商業諮詢;初創企業指導;以及商業配對和網絡服務,並提供三種類型的會員資格,所有會員資格都包括使用我們的服務和活動。

除了成為會員,我們亦提供半會員項目。半會員可以通過使用孵化中心的地址作為虛擬辦公室,亦以個別項目付費獲得諮詢和指導服務、參與我們的商業網絡活動等。


孵化中心服務如下:

指導服務

在成員公司的構思階段,制定商業模式和商業計劃,以及在業務開始後的戰略營銷規劃方面提供指導。我們還促進合作創新,將不同公司內部和外部的利益相關者聚集在一起,創造一個新的產品、服務或流程。

顧問諮詢服務

包括會計和財務規劃方面;初創企業的法律考慮;關於澳門、大灣區和開發葡語國家市場。

定期舉辦研討會

由受邀專家分享他們在大灣區和葡萄牙語國家的商業經驗,還將組織商業理念推介會。研討會將與聖大商學及法律學院的諮詢夥伴共同舉辦,他們在大灣區的不同城市和八個葡語國家都有專長領域。

交流活動

與澳門和大灣區的潛在投資者、企業和初創企業,以及該地區創業生態系統的其他成員進行交流活動。除了斯賓孵化中心組織的活動和相關的本地活動外,還將與大灣區的孵化中心發展戰略夥伴關係,讓我們的成員參加合作夥伴的活動,並提供參加比賽和的參加投資機會。

實地考察

拜訪大灣區和葡萄牙語國家的孵化中心、公共實體和企業。